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政策法规>其他

来源: 类型:

阿联酋内阁通过个人破产法

据《中东经济文摘》(MEED)11月18日报道,阿联酋内阁通过了一项联邦法律来规范个人破产案件。该法律将为面临当下或预期财务困难的个人提供支持,认为他们无法偿还债务,帮助他们推迟偿债期,并为他们提供获得优惠贷款的机会。

此外,新法律将保护债务人免受法律起诉,使无力偿债者的债务合法化,为他们提供一个工作、生产和养家糊口的机会。

该法律将于2020年1月生效。

阿联酋银行联合会(UAE Banks Federation)主席Abdulaziz al-Ghurair认为,该法律对商界和银行业都是有利的,既能为个人提供财务重组的机会,同时能够帮助当地银行减少坏账。

(编译:邓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