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政策法规>税收

来源: 类型:

阿联酋联邦税务局将于8月1日起禁止本土销售包装无税章的烟草产品

《海湾消息报》Gulf News)3月23日报道,阿联酋联邦税务局(FTA)宣布,自2019年8月1日起,所有烟草产品包装无税务系统数字印章的,将被禁止在本土市场销售或流通。

联邦税务局在公开声明中表示,该局举办了一系列讲座和研讨会,为阿联酋各经济部门的监管人员就“烟草及烟草产品税务印花计划”的目标和落实方法进行培训,该计划于今年1月开始执行。

阿联酋联邦税务局局长Khalid AliAl Bustani表示,所有烟草产品在包装时都应印有数字税章,并在联邦税务局数据库进行登记,以标记该产品已缴纳特殊消费税,通过特殊仪器可读取税章所含信息。

联邦税务局对每一种商品的税章安放位置和方式都进行了相应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