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政策法规>税收

来源: 类型:

阿联酋8月1日起正式启用烟草电子税章

据《海湾消息报》(Gulf News)7月31日报道,阿联酋联邦税务局(FTA)表示,从8月1日起,将禁止阿联酋市场上无电子税章的所有类型的烟草的销售和购买。

阿联酋联邦税务局发布新闻稿称,有红、绿两种烟草电子税章,红章是标记于在本地市场以及机场到港免税店销售的烟草产品(包括香烟)外包装上的,绿章是标记于在机场离港免税店销售的烟草产品上的。

联邦税务局还鼓励消费者在购买时如发现未标记的烟草产品,及时通知相关部门予以查处。

    阿联酋联邦税务局局长Khalid Ali Al Bustani表示,今年初开始执行的“烟草及烟草产品税章标记计划”(Marking Tobacco and Tobacco Products Scheme)是该局出于减少逃税、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环境的目的推出的。

(编译:邓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