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政策法规>投资

来源: 类型: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颁布新《破产法》

据《阿拉伯商业周刊》(Arabian Business)6月13日报道,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近日颁布新《破产法》,以构建更有效率和实效的破产重组制度。新法由迪拜酋长签发,将于8月28日生效。

新《破产法》参照最佳实践,引入了新的破产管理债务人制度,使DIFC在债务重组方面处于全球最前沿。新法还设定了在有证据表明存在管理不善或行为不当情形下的新的管理程序。DIFC表示,新法仍需大量实践检验和不断改进,以确保DIFC成为地区最先进和宜商的普通法管辖区。

 

(编译:胡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