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政策法规>投资

来源: 类型:

DIFC推出许可证和费用新政策

据《宣言报》(Al bayan)7月11日报道,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宣布推出新的许可证类别并降低注册费用,旨在通过此举在该中心内提供商业便利化的解决方案。

DIFC本次共推出四类新许可证,包括短期许可证、有限许可证、商业许可证和双重许可证。新推出的许可证中,每类许可证都具有相应优势,如注册费降低和灵活性增强等,以此吸引更多企业在该中心开展业务。

短期许可证适用于在DIFC进行短期运营的零售企业或其它非金融行业企业,注册费100美元,证照费根据不同的有效期在300美元至5,100美元之间不等。

有限许可证适用于希望在DIFC开发或测试创新产品或服务的企业,获得该项许可证的企业可享受注册费优惠100美元,许可证年费优惠1,000美元至4,000美元之间不等,同时可进入DIFC包括孵化器和加速器等在内的项目生态系统。

商业许可证适用于在DIFC自由区开展主营业务的区内外商业企业,如活动策划公司、零售商店、培训机构或教育服务机构等。许可证费用根据不同的经营内容和有效期在100美元至2,000美元之间不等。

双重许可证适用于在迪拜经济发展局注册的非金融和非零售企业在DIFC经营管理子公司,包括律师事务所、审计所、咨询公司、家族企业、控股公司和服务公司等,年费1,000美元。

(编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