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政策法规>贸易

来源: 类型:

中东(迪拜)秋季国际商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05-11-7~2005-11-10

  展会地点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组 委 会 alfajer展览公司

  展品范围  工艺美术、礼品玩具、金银首饰、流行饰品、日用品、箱包鞋帽、粮油食品、建筑材料、化工陶瓷、厨房用具、电子家电、纺织制品、服装面料、汽摩及配件、机电五金、皮革制品、灯具、办公用品、塑料制品、纪念品、体育用品等。

  展会综述

  第20届迪拜秋季国际商品博览会将于2005年11月7日-10日在迪拜世贸中心隆重举行,这个海湾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综合展览盛会,开始创办于1975年,是中东历史最悠久,最受推崇的综合性展会。此展会由世界著名展览公司AL FAJER承办,是通过国际博览会联盟(UFI)认证的知名展会,UFI会标的使用是展览会的一个重要的质量保证,中国到目前为止共有6个展览会通过UFI的认证。AL FAJER 公司的强力宣传推广系统将会是展会能够一如既往地受到中东及相关地区买家高度关注的保证。对广大有意开拓中东市场的企业是一个走在时间前面的绝佳商机,届时世界各地的客商都会聚焦于这个辐射中东市场2000亿美圆的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