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迪拜2018年GDP增长1.94%

《宣言报》Al bayan327日报道,迪拜统计中心宣布,2018年迪拜GDP(以不变价格计算)为3981.2亿迪拉姆(约合1084亿美元,同比增长1.94%。

迪拜统计中心执行经理Arif Al Muhairi表示,该酋长国的市场竞争和经济效率刺激了需求,从而促进了各经济行业的生产力,并推动该酋长国2018年整体经济增长近2%。

他表示,2018年在迪拜各行业中,批发零售行业同比增长了1.3%,在GDP增长中占比18.1%,其次是房地产行业同比增长了7%,在GDP增长中占比约25%。

其他行业方面,仓储物流行业同比增长了2.1%,在GDP增长中占比13%。餐饮住宿服务行业同比增长了4.5%,在GDP增长中占比11.5%。金融保险行业同比增长了0.6%,在GDP增长中占比3.3%。建筑行业同比增长了4.5%,在GDP增长中占比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