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由于迪拜机场跑道整修迪拜航空42条航线将转移到马克图姆机场

据《海湾消息报》Gulf News)4月8日报道,由于迪拜国际机场(DXB)南跑道将关闭进行整修,部分航空公司可能会重新安排航班运营。

迪拜航空公司(flydubai)表示,4月16日至5月30日期间,其飞往印度、巴基斯坦、苏丹、埃及、约旦、科威特、沙特和尼泊尔等国家的42个目的地的航班出发将转移至迪拜马克图姆国际机场(DWC),此外至少8条航线将同时运营迪拜机场和马克图姆机场两个站点,包括飞往亚历山大、巴林、达曼、吉达、喀布尔、加德满都、科威特和马斯喀特的航班。迪拜航空公司表示已与受影响的旅客取得联系。

阿联酋航空(Emirates)的航班将继续在迪拜机场运营,不会转移至马克图姆机场,不过部分航班可能被取消、改点或更改飞机,因为48架飞机可能会在整修期间停飞。

迪拜机场南跑道整修期间,由于大量航班转移到马克图姆机场,该机场客流量将激增700%。

马克图姆机场距离迪拜世贸中心60公里,迪拜出租车公司(Dubai Taxi Corporation)表示将为从马克图姆机场出发的乘客降低75%的出租车起步价,即起步价从20迪拉姆降低至5迪拉姆,以减少乘客的部分交通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