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迪拜成立公私合营专事部门吸引投资

据《阿拉伯商业周刊》(Arabian Business)9月18日报道,迪拜成立了专事促进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的部门,以发展和保持可持续的、高质量的基础设施。

迪拜财政局(DOF)局长Abdulrahman Saleh Al Saleh表示,他预计未来几年,私营部门将与政府合作参与到价值数百亿迪拉姆的项目和规划中来。他表示,迪拜财政局一直致力于提高公共部门的财政可持续性,刺激迪拜酋长国经济增长。公私合营的商业模式在已经实施了较长时间的国家已被证明是成功的。替代性融资是实现经济多样化、吸引外国直接投资、鼓励本地企业家精神及工业发展、促进经济可持续增长所需的催化剂和渠道。

    迪拜财政局规划和一般预算执行部主任Aref Abdulrahman Ahli表示,该局正在根据公私合营采购模式周期的实践经验制定运营指南,并制定统一的预算方法来管理PPP负债和总体财政风险。Ahli指出,PPP框架的目标是鼓励私营部门参与项目,促进私营部门对各个相关领域的投资。

(编译:邓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