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在纳斯达克迪拜上市的中国债券总额超过60亿美元

据《宣言报》(Al bayan)21日报道,20日,中国工商银行(ICBC)发行的总额为10亿美元(36.75亿迪拉姆)的两笔债券在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Nasdaq Dubai)上市。

这两笔债券(每笔5亿美元)是中国工商银行第九次在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上市,截至本次,该银行在纳斯达克迪拜上市的债券总额达45.6亿美元,是在该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外部发行人。

目前,在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上市的中国债券总额为60.6亿美元(223亿迪拉姆),在该市场上市的常规债券总额177亿美元(650亿迪拉姆)中占比34.2%。

(编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