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迪拜房地产供给将触顶价格进一步下滑

据《海湾时报》(Khaleej Times)12月17日报道, 迪拜的房地产供给将在今年达到顶峰,并将在未来几年放缓,主要由于市场供过于求迫使开发商放缓了从明年开始的新房推出和交付。由于供给持续增加,今年11月迪拜房地产价格下滑到2014年以下水平,跌至每平方英尺895迪拉姆(约合243.70美元)的7年来最低点。

房地产数据供应商Property Finder报告显示,2019年迪拜房地产市场上的永久产权和非永久产权供给均超过去年,预计2019年将交付约39000套住宅,2018年则交付了33881套。

报告称,由于供过于求,开发商正在放慢脚步,2019年前9个月仅启动了68个新项目。迪拜土地局数据显示,2018年启动新项目数量为84个,完工项目数量为62个。

自2014年以来,迪拜房地产市场供过于求一直对价格和租金构成压力。房地产公司Harbor Real Estate表示,今年三季度价格和租金继续走低,供给仍然是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开发商不得不继续提供有吸引力的付款方式,目的是将租户转变为自住者。

不过,尽管迪拜房地产价格下滑,但销售交易量却有所增加,2019年11月是过去十年中最强劲的销售月份之一。Property Monitor数据显示,11月交易数量5025笔,其中期房交易占60.8%。Property Monitor首席运营官Zhann Jochinke表示,虽然房地产价格可能处于近几年最低点,但较高的交易量反映了买家对迪拜房地产市场的长期信心。

(编译:邓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