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拉斯海马旅游局新设15个驻外办事处

据《宣言报》9月26日报道,拉斯海马旅游局旅游开发、措施激励与会议板块执行董事Iyad Rasbeeh表示,拉斯海马旅游局在过去两年中成功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带来的挑战,吸引了新的航空公司开通至拉斯海马的航班。在2022年1月至6月期间,拉斯海马酋长国见证了全球旅游业的强劲回归,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21,085人次,相较于去年同期数据,同比增长21%。自今年年初以来,拉斯海马旅游局一直热衷于落实其多元化国际旅游市场战略,通过设立15个外国办事处,瞄准25个新的国际市场,包括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哥伦比亚、南非、东欧国家、意大利、法国和印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