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阿联酋货运航空新增数字预订渠道

据《宣言报》9月26日报道,阿联酋货运航空(SkyCargo)现已通过业内最大的航空货运预订平台“Webcargo by Freightos”为其全球客户推出了新的数字预定渠道,其客户可以线上直接访问并预订其货运航班。
Freightos Group首席执行官Zvi Schreiber表示:“Webcargo将全球10,000多个货运办事处与提供全球40%以上可用空运能力的航空公司连接了起来。”Webcargo支持30多家航空公司进行即时报价以及接受线上预定。阿联酋货运航空(SkyCargo)正逐步将其客户引导至Webcargo平台,首批业务在西班牙、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和土耳其等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