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阿联酋消费者购物时最倾向于使用手机协助其购物

据《宣言报》11月7日报道,根据PYMNTS和CyberSource联合进行的一项调查报告《2022年全球购物指数之阿联酋》,阿联酋商店中72%的购物者表示,他们更有可能在搜索产品信息以及比较价格时使用智能手机帮助他们购物。阿联酋电子商务市场之所以在全球舞台上独树一帜在于阿联酋消费者对移动购物的强烈倾向。
该调查在澳大利亚、巴西、墨西哥、阿联酋、英国和美国进行,深入探讨了阿联酋电子商务市场与其他主要全球经济体之间的差异,以及这些差异对从事电子商务领域的公司的影响。该调查对六个国家的13,114名消费者和3,100家商家进行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