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虚拟资产机遇之城——迪拜

据《宣言报》11月7日报道,虚拟资产有关专家证实,鉴于消费者需求及期望的变化(寻求更快、更灵活的数字体验)以及新兴支付技术应用的增加,迪拜通过颁布《虚拟资产监管法》以及今年3月成立的迪拜虚拟资产监管局(VARA)建立了必要的监管框架,向世界各地的投资者从事虚拟资产活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数据表明,如今阿联酋一半以上的消费者在通过先进技术设备、加密货币和后付费方式进行支付时使用了数字钱包,而专家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消费者将更多地依赖新的支付方式以便从数字经济受益。
调研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预计全球加密货币市场规模将出现巨大增长,从2021年的16.3亿美元增长至2030年的49.4亿美元,增幅超200%。尽管2022年上半年加密货币市场行情令人失望,但市场研究公司YouGov的一项全球调查发现,67%的阿联酋居民有兴趣在未来五年内投资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