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海合会成为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

据ZAWYA网站12月28日报道,据印度商务和工业部称,2021-22财年,海合会已成为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双边贸易额超过1540亿美元。其中,印度对海合会国家的出口额约为440亿美元,进口额约为1100亿美元。印度与海合会国家的双边服务贸易额约为138亿美元,印度的出口额约为55亿美元,进口额约为83亿美元。

在2021-22财年,印度进口的近35%石油、70%天然气来自海合会国家。印度从海合会国家进口的原油总额约为480亿美元,进口的液化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总额约为2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