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预计到2024年,阿联酋的信息通信技术支出将达到230亿美元

据ZAWYA网站12月30日报道,最新的海合会国家2022年电子绩效报告显示,海湾国家在全球主要指标中均表现出色,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公关公司OPR与信息通信技术专家兼独立研究员阿卜杜勒·卡迪尔·卡玛利合作编制的报告显示,阿联酋以66.22的电子绩效得分排名第一,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巴林和科威特的得分分别为59.26、57.63、54.02、53.43和51.36。

报告表明,该地区国家在最新技术解决方案上的支出有所增加,预计到2024年,阿联酋在信息通信技术方面的支出将达到230亿美元,科威特和卡塔尔的支出将分别达到101亿和9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