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迪拜2020世博会采购平台开放

迪拜2020世博会官网接入了电子采购平台,供货商、中小企业及个人可通过在平台上注册,参与世博会投标。

(平台网址:https://esource.expo2020dubai.ae/esop/uae-e20-host/public/web/login.jst)

同时,供货商也可访问Expo 2020主页,点击上方“Procurement”(采购)栏目进入注册页面。

今年6月迪拜世博局、迪拜中小企业服务局(Dubai SME)及阿联酋电子服务供应商特佳易公司(Tejari)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把在迪拜中小企业服务局注册的3500家企业全部纳入2020年迪拜世博会电子采购平台数据库。所有注册会员企业将可通过投标成为世博会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