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阿联酋本土公司Farnek中标迪拜两个机场设施管理合同

据《中东经济文摘》(MEED)8月26日报道,迪拜国际机场、迪拜马克图姆机场的运营方迪拜机场公司(Dubai Airports Company)将两个机场为期5年的设施管理合同授标给了阿联酋本土公司Farnek。合同内容为两个机场地面和空中设施的清洁服务管理,此外在马克图姆机场该公司还负责旅客行李手推车服务。该合同金额尚未披露。

Farnek公司表示,为落实合同内容,该公司将雇佣超过800名清洁人员。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是阿联酋第一家得到绿色建筑清洁行业管理标准(CIMS-GB)认证的公司。

(编译:邓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