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阿联酋联邦水电局今年计划招标多个输水项目

据《中东经济文摘》812日报道,阿联酋联邦水电局(Fewa)今年计划招标多个输水项目,这些项目是其价值28.7亿迪拉姆(约合7.8亿美元)的阿联酋北部酋长国公共事业项目投资规划的一部分。目前该规划项下有35个项目在计划中。

据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其中7个项目将于2020年完成,这些项目包括:将乌姆盖万新海水反渗透(SWRO)工厂与拉斯海马Khuraijah水分配中心相连接的两条1800毫米输水管线项目(金额4亿迪拉姆)、从乌姆盖万新海水淡化厂至该酋长国水分配中心的一条1200毫米输水管线扩建项目(金额1.3亿迪拉姆)、容量为1.5亿加仑的拉斯海马Khuraijah水分配中心立式和圆柱形饮用水储罐项目、一条从Khuraijah水分配中心延伸至拟建的阿治曼Al-Hilu地区新水分配中心的1200毫米输水管线项目(金额1.6亿迪拉姆)等。据了解联邦水电局计划在未来几年中实施计划内的其余项目。

这些项目的宣布早于阿联酋内阁政府在7月进行的改组。改组后联邦水电局与阿联酋邮政集团(Emirates Post Group)、阿联酋综合运输公司(Emirates General Transport Corporation)和阿联酋房地产公司(Emirates Real Estate Corporation)一同隶属于阿联酋投资局(UAE Investment Authority)。消息人士表示,改组后联邦水电局的架构、运营或项目将不会改变。

(编译:邓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