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迪拜水电局开启含水层储存和回收项目第二阶段咨询服务招标

《中东经济文摘》报道,迪拜电力和水务局 (Dewa) 已邀请公司在9月15日前投标迪拜含水层储存和回收项目第二阶段的咨询服务合同。

Dewa于8月4日发布了招标文件,投标保证金为290万迪拉姆(789,000美元)。

今年3月,Dewa宣布启动含水层储存和回收计划,将富余的水储存在含水层中,并在需要时泵回供水网络。该计划需要建造一个地下蓄水池,以储存6万亿加仑的水,可以在需要时取回,这将为迪拜“在紧急情况下每天提供超过5000万加仑的水的战略储备,同时确保储存的水的质量不受外部因素的影响”。

该项目是迪拜可持续水资源计划的一部分。此外,迪拜还通过使用可再生能源和废热来淡化海水、更多地采用海水反渗透技术和其他减少水网损失的措施来巩固可持续水资源发展。

Dewa的其他与水相关的计划包括位于Hatta的250兆瓦水力发电厂和位于Hassyan的独立水生产商(IWP)项目。此外,Nakhli和Al-Lusaily的水库也在建设中,两个水库的总容量为1.8亿加仑,这将使迪拜的总存储容量超过10亿加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