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133届广交会进口展招展通告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届在广州举办,已成功举办132届,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近年来,每届广交会线下展境内外参展企业数量达2.6万家,涵盖16大商品类别,集聚了各行业的优质供应商,吸引了来自200多个国家近20万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2021年第130届广交会首次全面扩大境内采购商参会邀请,累计到会采购商超60万人次。线上展方面,2022年第132届广交会官网访问量超3,800万次,51万名境外采购商注册企业级信息,来源覆盖全球229个国家和地区。

为扩大进口、促进贸易平衡,自第101届起,广交会设立进口展,帮助国际企业拓展中国和全球商机。经过32届的发展,目前已累计吸引超过100个国家地区的15,000余家次境外企业参展,包括众多优质的国家/地区展团和世界知名企业。

新建成的广交会展馆D区投入使用,为广交会进口展服务全球,推动更多国家的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开放发展机遇创造了更好条件。

第133届广交会进口展诚邀广大国际企业参展,共享环球商机。具体招展事宜,请见第133届广交会进口展招展通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