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吴毅参赞出席第五届进博会中东地区线上推介会

3月29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共同举办第五届进博会“云招展”中东地区线上推介会。中国驻迪拜总领馆、迪拜商会、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园区、中国工商银行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分行及180多位中东地区企业代表线上参与活动。

第四届进博会共有来自8个中东国家的近7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近2500平方米。中东地区有着独特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特征,出产很多特色产品,比如阿联酋的椰枣、叙利亚的橄榄油、质地优良的波斯地毯、精美的手工艺饰品等,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吴毅参赞表示,近年来,中阿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成为中国同中东国家关系典范。自2018年以来,迪拜政府和企业积极参加进博会,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洽商成果。欢迎中东企业继续积极参展,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与中国企业合作交流,共享商机。

迪拜商会驻中国首席代表吕丹杰、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园区中国招商总监余晓磊、中国工商银行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分行总经理张俊国等分别发言。

针对中东企业关注的服务贸易、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三个展区,进博局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展区的专区特色及亮点作了详细介绍,并与线上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