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阿联酋华为应用商店上架Talabat

据《宣言报》报道,华为宣布将Talabat应用程序添加至其在阿联酋的应用商店中。华为移动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HMS)将完全支持更新后的Talabat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通过其华为设备充分利用Talabat的各项功能。

Talabat是中东北非地区配送服务领域专业的应用程序,由超24,800家餐厅和商店以及44,675家分支机构共同组成服务网络。Talabat已于2019年底实现可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交付货品。

目前,Talabat已被欧洲跨国在线食品配送服务提供商Delivery Hero收购,可在中东北非地区8个不同市场中使用。

(编译: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