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阿联酋将新增10个允许100%外资所有权的领域

据《海湾时报》4月24日报道,阿联酋经济部正在研究制定新法规,将10个新领域纳入《商业公司法》,该法律允许外资拥有该国在岸公司100%所有权。

阿联酋经济部次长阿卜杜拉·萨利赫(Abdulla Al Saleh)表示,《商业公司法》的此项新法规具有里程碑意义,其立法正处于最后形成阶段,届时将使来自这些具有战略意义新领域的投资者及企业商业活动受到《商业公司法》管辖。具体行业清单及法规将于近期由阿联酋内阁宣布。

阿卜杜拉·萨利赫补充道,取消保人制度(废除原外资持股比例限制、股份公司董事会多数成员及董事长阿联酋国籍要求等)规定已于4月1日生效,阿联酋所有企业皆可根据《商业公司法》新修正案调整公司架构。(编译: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