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双边合作>中迪合作

来源: 类型:

驻迪拜经商室召开迪拜(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5月15日上午,我室召开了迪拜(领区)部分中资企业座谈会。驻迪拜主要中资承包企业、能源企业、民营企业及各中资商会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张益军参赞首先传达了商务部4月29日在京召开的部分驻外经商参赞座谈会的精神以及5月14日商务部、外交部召开的全国对外经济合作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然后张参根据商务部拟定的2007年中阿(联酋)经贸工作重点,结合迪拜实际情况,对我企业在和谐发展、安全生产及提高效益等方面提出了中肯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接着,与会代表围绕和谐发展、安全防范及大项目合作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做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开得及时、必要、务实,会后将积极组织学习和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