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双边合作>中迪合作

来源: 类型:

DMCC与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据《海湾消息报》(Gulf News)转阿通社5月14日报道,迪拜多种商品中心(DMCC)宣布与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建立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DMCC首席运营官Feryal Ahmadi与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执行副总裁陈昱签署了该协议。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及数位上海市政府官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为了加深中阿两国宝石、玉石买家与卖家之间的联系纽带,促进贸易发展。

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注册的国家级宝玉石平台。

(编译:邓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