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双边合作>中迪合作

来源: 类型:

迪拜经济局上半年向中国投资者颁发362张营业执照

据《海湾消息报》(Gulf News)8月5日报道,迪拜经济局表示,2019年前6个月,该部门向696位中国投资者颁发了362张营业执照,其中58%为商业类执照,41%为专业类执照,剩余的为工业类执照。696位投资者中,男性投资者占65%,女性投资者占35%。

迪拜经济局商业注册和执照部门报告显示,成衣贸易执照是中国投资者获得的商业类执照中数量最多的,其次为纺织品、鞋类、手提包、皮制品、一般贸易和礼品。中国投资者获得的专业类执照涉及的经营活动则包括女子沙龙、理疗中心、健身俱乐部、咖啡馆、餐厅、电子游戏和电脑系统设计等。

    迪拜经济局的报告指出,迪拜多元化的经济环境、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以及中阿友好密切的双边关系使迪拜成为中国投资者和企业家热衷的投资目的地。

(编译:邓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