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双边合作>中迪合作

来源: 类型:

抖音与迪拜旅游局联合举办线上活动观看量5400万人次

据《阿拉伯商业周刊》(Arabian Business)8月11日报道,中国手机短视频平台抖音(TikTok)表示,该公司与迪拜旅游及商业推广局(DTCM)合作举办的线上活动“这就是迪拜”挑战(#thisisdubai)线上观看量达到5400万人次。该活动是抖音全球推广活动“抖音旅行”(#TikTokTravel)的一部分,该活动鼓励旅行者在抖音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旅行瞬间,已吸引了10亿人次观看。

抖音于2019跨年夜,以哈利法塔一分钟灯光秀正式在阿联酋亮相。抖音近期还在迪拜购物中心(DubaiMall)设置了互动展台,进行该应用的推广。目前抖音已在全球使用75种语言的150个市场上线。

(编译:邓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