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政策法规>投资

来源: 类型:

阿联酋签证类型介绍
1、入境签证
  商务和旅游人士可申请入境签证,签证费120迪拉姆。入境签证颁发日起14天内有效,可在阿境内滞留14天(不含出入境日)。签证不可延期。

  2、旅游签证
  酒店和旅游公司可为西欧、东欧、美国、加拿大、泰国、日本、马来西亚、香港、南非、新加坡、中国的个别旅游人士担保办理旅游签证,签证费用100迪拉姆,有效期30天,不可延期。

  3、过境签证
  航空公司可为过境乘客担保办理过境签证,在阿境内不超过96小时。过境签证免签证费。

  4、访问签证
  阿联酋居民、公司或酒店可为担保办理访问签证,签证颁发日起2个月有效,可在阿境内滞留60天,签证费用100迪拉姆;可延期30天,延期签证费500迪拉姆。

  5、个别国家的规定
  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公民进入阿联酋毋需签证;
  满足某些情况的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居民(外国居民)可在抵达时获得30不可延期签证;
  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士、奥地利、瑞典、挪威、丹麦、葡萄牙、爱尔兰、希腊、塞浦路斯、芬兰、马耳他、西班牙、摩洛哥、梵蒂冈、冰岛、安道尔、圣马力诺、列支敦士登、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文莱、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香港在抵达阿联酋时获60天访问签证,不收取签证费。延期30天收取500迪拉姆签证费;
  德国公民(游客和商人)可在阿联酋驻德国大使馆申请多次签证,不需担保人,在阿联酋每年最长不超过3个月。

  7、签证过期,每天罚款100迪拉姆。

  (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