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18年迪拜新增1023家餐饮店

《宣言报》12月31日报道,迪拜经济发展局商业注册及执照部门今年内发放餐厅和咖啡厅营业执照共计1,023份,这反映了迪拜不断发展的旅游和休闲业推动了酒店业的繁荣发展。

商业注册及执照部门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11月底,迪拜餐厅和咖啡厅总数达10,914家,自今年1月初至11月底,新颁发餐厅营业执照596份,新颁发咖啡厅营业执照427家,新增餐饮店数量同比增长10.4%。

其中,Bur Dubai区餐饮店数量最多,达5,774家,而Deira区有5,097家,Hatta区有43家。

报告显示,迪拜餐饮业工作人员总数达183,579人,平均每家餐饮店有17名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