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沙迦机场扩建项目招标

据《中东经济文摘》4月9日报道,沙迦国际机场扩建项目主要建设合同的招标工作已经启动,投标截止日期为5月17日。

该项目价值约4亿美元(15亿迪拉姆),包括建设B候机大厅、连接大楼、到达航站楼、一个阿拉伯航空(Air Arabia)的值机大厅、航空公司办公室和一个过境酒店,此外还包括对现有航站楼的翻新以及对A候机大厅和部分基础设施的扩建。

该项目业主沙迦机场管理局(SAA)在1月下旬收到了该项目的资格预审文件。据《中东经济文摘》当时报道,有12家公司收到了该项目EPC合同投标邀请,但一些通过了资格预审的承包商并没有提交提案。

沙迦机场管理局计划到2027年将机场的旅客容纳量提升至2000万人次。

沙迦国际机场2019年客流量为1360万名人次,同比增加12.9%。

(编译:邓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