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吴毅参赞赴迪拜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巡检

    2020113日,吴毅参赞赴哈电国际在建的迪拜4×600 MW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巡检,向公司传达了国内相关要求,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


哈电国际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迪拜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项目的背景、特点和目前进度,表示该项目是哈电国际在中东地区第一个总承包项目,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现央企强强联合、团结一致、共同开拓海外市场的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正常有序。下一步,项目部将认真落实国内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