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吴毅参赞视频会见阿治曼工商会执行总监穆罕默德·贾纳西

6月2日上午,吴毅参赞视频会见阿治曼工商会执行总监穆罕默德·贾纳西。

穆罕默德表示,他曾多次前往中国,中国制造种类多,产业全,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阿治曼企业运营成本低廉,基础设施完善,目前已有多家中国贸易公司入驻,期待之后有更多中国的科技、金融公司投资阿治曼。

吴毅表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百年大计进入“黄金时代”,为发展两国经贸合作打下良好基础。迪拜领区中资企业众多,分布在基础设施、能源、交通、金融等各个领域。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处将加强与阿治曼工商会的沟通合作,通过中国商会等平台举办各类活动更好服务双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