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迪拜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Dubai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迪拜最大垃圾发电站将于2024年投入商业运营

据《中东经济文摘》报道,总部位于日本的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和日立造船株式会社(Hitachi Zosen)瑞士子公司日前获得约11亿美元订单,将在迪拜Warsan的一个垃圾填埋场建造和运营迪拜最大垃圾发电站项目。预计该电站发电能力为200MW,垃圾日处理能力为6,000吨,相当于迪拜垃圾产生量的约一半。该项目BOT合同为期35年,计划于2024年投入商业运营。

阿布扎比马斯达尔未来能源公司(Masdar)与沙迦废物处理公司Bee'ah组成的联营体预计明年将完成阿联酋第一座垃圾发电站的建设工程。此外,阿布扎比目前正在计划在Mussafah和Al-Ain两地分别建设两座垃圾发电站。

(编译:朱超)